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1:22:12| 人氣4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YUMMY義式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跟YUMMY老闆的大合照XD)


【2008年1月11日】
今天一早擺脫嚕生理學期末考的折磨後~
大家約好一起去竹南的『YUMMY』吃飯XD
中午11點29分的電車!!
大家浩浩蕩蕩的出發嚕XD

到嚕竹南後~
ㄧ路狂走!!
因為大家都餓翻嚕≧﹏≦
可是!!
卻在一郭小小的十字路口上停嚕快5分鐘!!
就因為!!
ㄧ大排【選舉車】!!
紅燈還狂走!!
啥米2號鬼東西的!?
選舉就了不起逆!?
路是你家開的逆!?
眼睛瞎嚕迷看到紅燈逆!?
當選!?當選個屁!!
如果你會當選!老娘我就當總統了!!
去!

經過ㄧ陣ㄍㄧㄠˇ聲不斷~
這件事情也算是和平落幕嚕ˊˇˋ



很辛苦的踏著高跟鞋~
好不容易到嚕【YUMMY】~
沒想到。。。
YUMMY對面居然是ㄚ可外婆家!!(嚇
也太巧嚕吧˙ˇ˙
可是ㄚ可說她外婆已經去賣鴨蛋(過世)嚕Orz

進嚕餐廳~
大家可能都餓瘋嚕0。0
服務生一來就是ㄧ陣混亂!!
她點她的!你點你的!我點我的!
大家七嘴八舌都快把服務生也搞瘋嚕XD
不過那邊的服務生態度超好的⊙﹏⊙
而且也很活潑XD
(晶晶給服務生4個【正】啦!!)


這是YUMMY的水蜜桃水!!
感覺有淡淡的水蜜桃味道唷≧﹏≦
整罐拿起乃喝!




豆腐沙拉。。。
怪怪斗組合。。。= =|||




終於~~
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上場嚕XD
大部分的人都點ㄧ樣的0。0
好像叫啥。。。【焗烤皇家奶油XX雞義大利麵】=。。=
吃ㄧ吃就忘記名字嚕XD

大家還跟服務生要嚕起司粉XD
服務生很可愛的端嚕兩碗起司粉來~
問我棉『夠不夠!?』
不知道是哪個妖受囝仔開玩笑的說『不夠』!!
服務生就又端了一~~~大碗來!!
哈哈哈~
服務生應該絕得我棉是澳客吧XD
狂吃起司粉!我棉還真是ㄧ堆不怕胖的女人XD

這是晶晶的主餐!!
上面一層滿滿的焗烤~
裡面是義大利白醬!!
正≧﹏≦




YUMMY的化妝室也很漂亮唷0。0
這次化妝室裏面的擺設!!




吃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服務生(鋼琴王子)在鋼琴演奏0。0
我就跟雯雯開始討論起來!!

雯雯『會彈鋼琴的男生超有魅力的!!』
我『對阿!!如果有男生為了妳寫一首歌~在特別的日子裡唱給妳聽~妳會有  啥反應阿!?』
雯雯『馬上撲上去阿!!』

然後我棉就開始起哄XD
硬是要把鋼琴王子跟雯雯湊在一起>///<
哈哈!!
我說雯雯ㄚ~
叫妳老公小心ㄧ點!!
他的情敵出現嚕唷XD
說不定以後就天天在YUMMY看到妳嚕ˊˇˋ

雯雯跟鋼琴王子的甜蜜照>///<




YUMMI的甜點超可愛的≧﹏≦
上面還有YUMMI的英文捏!!
這是諳諳跟她的提拉米蘇~




雯雯的甜點是芒果奶烙!!
這個很正點!!
很好吃~份量又很大唷!!




因為太好吃~結果被大家瓜分掉嚕XD
瞧ㄚ可凌虐奶烙的樣子!!




可憐的雯雯。。。
只好拿著奶烙的殘骸懊惱XD



之後臨走前還跟帥帥的老闆大合照XD
(標題圖片!)

大家都累壞嚕~
趕快回我棉溫暖的家休息唄XD

----------------------------------

YUMMY義式料理
無名:yummy961001(請用半形)
地址:竹南鎮敦化街一號一樓
電話:037-552821


台長: Shining。晶
人氣(4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晶晶闖蕩蕩!!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旅館介紹篇
此分類上一篇:6度C的跨年夜!

雪戀♥兔小妞♥
哈哈~~
大家整個就是超瘋狂的啦!!
部過真的都很開心耶!!
下次再去一次吧!!
(為了鋼琴...)>////<
嘻嘻^^
2008-01-12 16:39:48
版主回應
嗯嗯XD
下次在一起去!!
帶妳老公去!
哇哈哈~~
2008-01-18 23:1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