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01:50:03|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寶貝的體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家這隻寶貝~
有時候真是呆到很可愛耶!
雖然他的體貼都是不知不覺的~
可是我都有感覺到唷XD

【寶貝~謝謝你的體貼!!
 雖然你是阿傻~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傻呼呼~毫不做作的樣子阿XD】

接下乃。。。
就來說說我家寶貝所做得體貼事蹟唄XD




寶貝體貼事蹟之ㄧ
     『買嚕我超愛的瞳孔放大片當聖誕禮物!!』

原本。。。
只是想找找放大效果明顯的瞳孔放大片~
偶然在網路上找到韓國牌子的放大片!!
放大效果有14。8mm耶!!
超興奮的!!!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把網址給寶貝~跟寶貝分享嘍˙ˇ˙
誰知道傻寶貝突然說。。。我買給妳!!
嚇到!!!
1680耶!!很貴耶~寶貝!!
不想讓寶貝增加負擔~就拒絕嚕寶貝~
可是寶貝ㄧ直安慰我說『迷關係啦!不貴!而且可以當聖誕禮物阿~我也很想看妳帶起乃的樣子』
就這樣。。。寶貝速度很〝ㄇㄟˋ〞的買下嚕它!!
(寶貝事後居然還留著網頁!而且還放在我的最愛裡!寶貝超有心的!!)

寶貝!!謝謝你>"<
其實你有那郭心意我就很滿足嚕~
你送我的聖誕禮物我很喜歡唷!!
這也是你送我的第一個聖誕禮物~我ㄧ定會好好珍惜它的!!





(寶貝買給我的視訊!)
寶貝體貼事蹟之二
     『情侶視訊』

寶貝有次無聊偷玩姐姐的視訊~
第一次用視訊看到寶貝的我好興奮!!
因為一郭禮拜只能見到寶貝ㄧ次>︿<
所以可以在假日以外的時間看到寶貝~是多麼難得的事情阿!!
寶貝似乎感受到我的開心~
就買嚕2郭視訊~
我ㄧ郭~寶貝ㄧ郭!!
這樣我棉就能天天看到對方嚕XD





(貼心的OK蹦)
寶貝體貼事蹟之二
     『OK蹦』

寶貝來學校找我的時候~
帶嚕OK蹦來給我~
我問寶貝為啥米要給我OK蹦~
寶貝說『你棉這邊都沒有OK蹦阿!』

寶貝~
你貼心的注意到我這邊沒有OK蹦~
也貼心的帶嚕OK蹦給我~
也許這些小動作你並沒有發覺~
但是。。。我的心卻因此好暖好暖>\\\<





(和寶貝ㄧ起去看的國家寶藏!)
寶貝體貼事蹟之四
     『為我而看的電影』

星期六跟寶貝約好一起看電影~
可是有幾部電影都不錯@@
跟寶貝討論之後~
寶貝有點想看【異形戰場2】
而我是【異形戰場2】和【國家寶藏】都可以0。0
寶貝問我有迷有看過【異形戰場1】
我說我迷有看過0。0
寶貝說那就看國家寶藏吧XD
我心想。。。
寶貝可能是擔心我迷看過第一集~直接看第二集會看不懂!!
所以就很體貼的陪我看國家寶藏XD

之後。。。
我害羞的跟寶貝說『寶貝~你好體貼唷!』
寶貝傻呼呼的問我『體貼!?』
我看著寶貝說『對阿~因為你擔心我看不懂第二集!而陪我看國家寶藏阿』
寶貝超級無敵霹靂宇宙傻呼呼的說『喔~!我是因為要跟麻吉看異形戰場~所以今天就看國家寶藏阿!』
我無言『。。。。。』

吼~~
寶貝!!
你也太天兵嚕吧~
既然我都誤會嚕~你就將錯就錯阿!!
你就不會說『喔~對阿!我怕你看不懂!所以陪你看國家寶藏!』
真是不懂怎摸討女孩子歡心的傻寶貝耶ˊˇˋ
被你打敗嚕!!
好氣又好笑~
誰叫我家寶貝是阿傻哩ˊˇˋ





(寶貝努力〝畫〞出乃的三克拉!!)
寶貝體貼事蹟之五
     『三克拉』

在月台上~我歡歡的叫寶貝送我三克拉!
寶貝很阿撒力的說『好!!我畫給妳!!』
接著就拿出嚕他A來的贈品筆~
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我的無名指上畫上嚕比5克拉還大的3克拉!!
還很【體貼】的怕大家誤會那是龜殼!!
在鑽石旁邊加上了閃亮亮的符號跟戒圜!!!

哈哈~
阿傻寶貝做嚕阿傻事!!
可愛翻嚕XD
雖然這郭三克拉第二天就退色嚕~
不過這可是我家寶貝送我的【無價之寶】哩!!!



----------------------------------

寶貝~
雖然有些小動作你並沒有發覺~
但是就是因為這些小動作~
不知不覺讓我棉的心更靠近!
ㄧ段感情~是需要用許多感動來加溫的!!
寶貝!!謝謝你給我那摸多感動>///<

台長: Shining。晶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With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將回憶化為文字
此分類上一篇:短腿的時間

雪戀♥兔小妞♥
哇哈哈~~
你都不會害羞內><&quot
把三克拉給秀出來~~
笨盪經^^
那估明明就素龜殼嘛!!~

我棉都有估巨蟹老公ㄟ
哀~~
很像是巨蟹男人會做出來的代誌
就是傻的可以啦><&quot
2008-01-10 20:43:01
版主回應
同意同意同意!!
我舉雙手雙腳同意!!
我棉的寶貝都是阿傻XD
傻得超可愛~我棉超愛0\\\0
哈哈~♥
巨蟹可是好男人捏!!
要巴的緊緊的!!
不能讓他跑走唷XD
2008-01-11 00:0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