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3:16: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要到大陸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中,因為工作關係要到大陸去,
很多人都到過大陸,而鄉巴佬的我,還未曾涉足到那個地方
那種對大陸的感覺呢,應該就是瞎子摸象,
一堆瞎子在摸象,然後告訴別人,大象長的啥樣子
每個人摸的部位卻都不同,
有的人摸到象鼻,有人摸象腿,有人摸象耳...
卻未曾告訴我,大象其實也有毛= ="(指頭毛),
而我總算能夠去一窺究竟,
真是期待呀~~

可是呢,我真正想去看的是,大陸的大學,我真想知道他們的學風
是不是如補習班英文老師所說的一樣,瘋狂的很
唸英文考試托福,就像是赴京趕考一樣,那時聽了,真的是有趣極了

不過,等我到時,真的到大陸再回來時,再告訴大家我的心得,
我摸的大象是哪個部位
呵~~

台長: 跌進魚缸裡的貓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