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1 13:38:0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夢因果問答:當我在墓地睡時,有個大漢子把他的頭鑽入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 題 (湄公河中的畫面)

1.當我在墓地睡時,有個大漢子把他的頭鑽入蚊帳來看著我。他是誰?他來干嘛?我見到過坐在礁石上的那位八戒女,她是誰?為什麼她會坐在那邊?當我去素難陀師范學院接受培訓,我和我的朋友的床都浮動著,那是否是真的?那裡經常有女人穿著泰國傳統服裝走來走去,那是真的嗎?

2. 不管福報多或少的靈魂、鬼、妖怪, 他們有什麼樣的日常生活?

3. 當時我求塔暖八戒女教我靜坐,有什麼惡業,使我感覺很難過甚至昏倒了?而且塔暖八戒女還說:“你被黑鬼打敗了”那是什麼意思?

4.我曾修過何善業,才能當這麼多人的善知識,並有何惡業,讓我遇上了不少障礙?

5.是什麼惡業使我差點兒溺水身亡,但大同鋁窗我能存活下來,是否是由於吉祥寶王佛的威德力?

6.我的父親會往生,是因何惡果?為什麼我在父親旁,但沒有聽到父親的叫聲?父親有沒有按我說的話來做?往生之後他去哪兒?父親批評《夢中夢》節目,會有何惡果?我該怎麼幫助他?

7.我的母親往生,是因何惡果?往生後她去哪兒?母親收到我供養佛像所回向給她的功德?

8.現在我的哥哥在哪兒?他有多辛苦?該修何功德,可以讓他解脫那種痛苦?

9.當我們犯戒會讓我們過去世累積的戒波羅蜜減少嗎?若再開始回來持戒,需要先把曾犯過戒律的那一部分補回嗎?

10.我曾造過何惡果,為什麼我會住在沒有溫情的家庭裡,不互助,尤其是第二的姐姐,她的脾氣很火爆,我跟她有何宿怨嗎?為什麼我可以叫很多人來寺院,卻無法叫我的兄弟姐妹來寺院?

11.我來寺院之前,為什麼氣密窗 石碇區我喜歡行頭陀,即使我是女人但卻喜歡行頭陀,為什麼經常碰到辛苦、神奇,有關靈魂和妖怪的事情。我的來世是否可生為男生,能如意的出家嗎?

12.我曾跟團體修過什麼功德?我今世有足夠的福報能證入法身,且能深修法身法門嗎?

答 案

1.你在森林墳墓裡睡覺時,有一個高大的身影低頭看著,睡在蚊帳裡面的你。那是住在那裡的夜叉,是屬於地居天人的。他來看你,因為你體內的功德球很亮

你看到坐在湄公河中的石頭上的八戒女,她是屬於科學家天人的地居天人,是屬於她學派裡的科學家天人,還沒證得什麼,高深的修行成果。但是很攀緣那一區的環境,所以才會喜歡坐在那裡邊修行邊欣賞風景 !

你在素難陀師范大學裡睡覺時,你跟朋友的床都沒有真正的浮上起來,而是那一區的地居天人用威力讓你體會到那種感覺而已 !

那位穿著古代泰式服裝走來走去的女士,那是真實的事件,她是住泰山區鋁門窗價格在那裡的地居天人 !

2.福報多或少的妖精、靈魂和鬼怪,他們的生活作息也不一樣。例如,有些一直游蕩,有些也坐著觀賞風景。如同你看到坐在湄公河中的那一個,有些在服務自己的地居天人長官,有些被地居天人長官派去守護各地的財富,有些有自己的房子,有些在談戀愛,有些卻結婚生子。如同居住在隱密村莊裡的生活一樣 !

3.你讓塔暖八戒女引導靜坐時,你感到痛苦到往後倒退,是因為你太過用力推、趕、凝視或盯住,由於太過想得到,讓你產生壓力,最後才會往後倒退出來 !

八戒女說:你輸給黑法了,意思是她已經盡量調整,讓你能如意了,但因被魔羅阻礙才會失敗。所以她才會那樣說 !

4.你能栽培了許多善知識,這是因為過去世,你有勸人行善的功德,宏揚了許多佛法的功德,讓你有這樣的個性 !
但也遇上了許多障礙,這是工作上的正常性,不是什麼業報。有些人屬於利根就容易被勸請,有些人屬於弱根就會很難被勸請等等 !

5.你差一點溺斃,這是因為過去世,你有其中一世,在你年輕時很瘋狂,抓小貓咪去浸水,因為希望教它游泳。但是它因不會游泳而差一點死亡,此業力來報應 !
你能活過來是因玻璃隔音為曾經跟團體修過的功德來保護你 !

6. 你父親因為壽緣已盡而往生,你因為睡得很甜,所以才沒聽到在你身旁的他在呻吟

他往生後轉世為一般的地居天人,由於你正確修功德的方法,使他不用墮落苦道 !

他因不相信夢中夢的事情而反駁批評,如果業力輕微報應會使他墮落陰間地獄,被陰間官員用手、木或很鋒利的東西打嘴吧,這要看他怎樣批評了

如果是用話來諷刺的話,就會被用很鋒利的東西刺嘴吧;如果講話來頂撞他人,將會被把舌頭拉出來,用燙鐵錘敲舌頭等等,也等於關閉自己通往天堂和涅槃之門 !

你要經常修功德回向給他,而且他也要自己來消業 !

7.你母親往生的原因,也是因壽緣已盡,包括過去世和現世宰殺動物做菜肴的業力來報應
她往生後,轉世為一般的地居天人,獲得你回向的功德後,使她的情況都能轉好 !

8.你哥哥往生後,到別間地獄受刑之前,他先墮落到第五間大地氣密窗 樹林區獄。因為生前酒醉後,犯了第五條戒,正在被獄卒把黑硫酸灌入嘴吧,很痛苦,不能接收你所回向的功德 !

你要經常回向功德給他,功德將在陰間地獄等他。哪時候他脫離大地獄上到陰間地獄,就會接收到你所回向的功德 !

9. 犯戒會讓過去世所累積的戒波羅蜜威德力變弱。如果改過自新回來持戒,將能讓戒波羅蜜恢復以前的程度 !
但恢復得快或慢,要看他犯戒的業力多重,而且是否經常犯戒等等 !

10.你出生在不溫暖的家庭裡,家人沒有互相幫助,尤其二姊,她很容易就動怒。這是因為過去世,你對家庭外的人很好,但卻對家裡的人,卻易動怒。此生命模式延留到今世,但跟二姐並沒有什麼惡緣關系 !

解決的方法就要原諒這位姐姐,盡量跟她說好話,對待好她,對她有人情味 !

你能勸請很多人來寺院。這是因為過去世曾經勸人行善的功德來回報 !

但是無法勸請家人來寺院,這是因為過去世向家人發脾氣的業力來報應 !

11.你來法身寺之前,喜歡去持守八戒,而且雖然是女生。但卻喜歡行頭陀,這是因為過去世,你生為男生時曾經出家,所以此習性延留到今世 !

你喜歡奇奇怪怪的現象,如妖精、靈魂和鬼怪。這是因為你過去世經常發願能以肉眼,就能看到這些奇怪或神秘的東西,此願力在今世讓你如願 !
你的來世要取決於今世的行為,若你認真終身修梵行,且堅持的話,來世你要生為男生,就會如意。因為你已快要消完,會生為女生的業力了 !

12. 你曾跟團體修過波羅蜜,在前尊佛陀時代,是出家的那位國王的軍人。但很風流,有許多女友,此業力讓你今世生為女生 !
但在前尊佛陀時代,你也跟著國王出家,出家後終身行頭陀到各個城市弘法,修行程度能證得透明球、透明佛像,能保護自己回到兜率天,也下來修波羅蜜了兩次 !

今世若你經常以正確的方法來認真修行,就能證入法身 !......

台長: 黃俊宏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