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3:47:0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企鵝夢想篇之深處的雪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终于看完了五月之恋的小说了
这其实是我的第一次
完完整整的看完了一本小说
从来都三分钟热度的我
别说是一些长远的约定
就连一本简单的小说
我也会半途而废的



我想告诉你
现在的我
是否变了呢?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听着五月天的寂寞星球
五月之恋电影的主题曲
是在男主角思念着在远方的女主角时写的

并不会作曲的我
也只能听着五月之恋的电影原声带
写着这一篇文章
来告诉你我在这五月的故事里
所发觉的事









我并没有看过五月雪
身在远方的我
是真得无法看见的
而最重要的是
五月已经过去了
但我从电影中的确是看到了

故事中的女主角说
在五月雪降落时
有他陪在身边,所以很开心
因为如果不是有他,也无法看见五月雪

小鱼
如果有机会的话
可以陪我一起去看看五月雪好吗?









故事中也提到一些京剧
是杨四郎的故事
你一定没听过吧
我也没

话说杨四郎因为战争
却被敌方的公主看上了
而因与这公主结了婚
身在帝国的他
并无法见到家乡的母亲和家人
所以唱了一首歌

要相逢,除非是梦里团圆…










读完了一本小说
虽然故事情节与电影有少许的出入
但还是使我更了解这五月的故事
或许也让我找到了心里真正的去向了吧
小说里提到了一句话:

就算他这一倍至都不知道,我这么努力为他
就算这样,我也很开心,能为一个喜欢的人
这么努力,这种感觉,很棒!










寂寞星球 人人寂寞
我很久以前就想对你说了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
本来就不属于任何人的
现在不会
当然到了永远也不会
因为我想无论如何
我们都是不同的个体
大家都拥有不同的想法
一个人是无法永远去支配一个人吧
但是
在这漫长的旅途
我的确是不能少了你的陪伴
所以我才会更加去爱你








人拥有幻想的能力
我想是天赐给世人最大的恩惠吧
因为这使到我每天都可以见到你呢
更可以把一些实事扭曲
把它变成我想要的画面
不错吧










我目前的景象
或许你是永远都不会看到的
但这并不重要
因为是这个地方
把企鹅与小鱼分开的

天啊!我是多么的希望可以马上会到南方去








对了
五月之恋里出现了一样东西呵
那就是女主角常吃着那圆形的棒棒糖哦
有时也会分给男主角的
你还记得那是什么吗?
回来后
我一定要吃呵!














我现在是真的多么的想你…

台長: Pengui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