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09:20:0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20 在末日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8那天晚上 從捷運站出來後

我撥了一通電話給 J

其實想了很久

所以終究還是打了....

我說~希望在末日之前可以吃到你家附近夜市的好吃的蚵仔煎....

你笑了 笑說好 (是不是還有說我很阿呆還是什麼的我忘記了)

很開心你重視了我的莫名其妙的小願望 :)

先約了19日 ok

你說你都在家沒出去 趕case (嗯~)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緊張了

面對喜歡的人總是胡言亂語

 

回到家後 想想覺得希望末日餐還是在末日舉行比較好

因此傳了簡訊給你

你回說okok沒問題!

真是開心~~~謝謝你!讓我期待著末日的到來~~~

 

另外與你還有一件令我覺得小甜蜜的事就是1205那天晚上的未竟之業

我很緊急的1820下班後趕去向朋友拿票 發現有兩張票(很值得的票耶)

總覺得不想浪費

所以PO在FB 但沒人回應 (畢竟都快開演了)

傳了簡訊給你 問你有興趣來看下半場嗎? (應該有先打電話給你)

“那你有心情來看下半場嗎?全劇4小時,7點開始,你可以好整以暇地來”

“這個邀約很沒有誠意喔!哪有人看戲只看下半場的”你說~~

“如果只能一起看下半場,也是此生最妙的體驗啊~哈哈!”

 

然後你真的出現了!

老實說我很開心~

 

我無法確認這樣到底是怎樣的一份心情

我問ann如果是他會在冷冷又飄小雨的夜裡趕赴下半場的舞台劇嗎??

他說他才不會咧! 並悠悠的說....這樣你就知道了吧!!

(嗯~很開心~~心裡都在轉圈灑花了~~)

 

人很奇怪的是猜測的心

越是猜測越難猜中

除了這些事之外

我也擔心著你是有其他喜歡的人的

很累啊這樣的猜測

 

因此決定在末日 告白

 

頂多毀滅

然後重生

 

耶!!加油~~~

台長: ging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要的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40312 另一個身分
此分類上一篇:存在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