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0:40:5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和她並沒有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月新進櫃的廠商

負責人是一位小姐 

最近因為行銷活動而有了比較多的聯繫與互動

 

那天聊完公事後

她一直覺得她以前一定見過我

於是追問我曾就讀的學校

當我說出校名後  她晃然大悟

原來    她哥哥是我當時男友的學長

因為學校學生少   學校又偏僻     同學住校    感情也特別好

她陸續說了幾個我也熟知的人名   近況  等等

讓我驚訝連連

然後竟然也出現了你...

 

因為她說得太快 

我以為你的確是和我認為的那個女孩結婚了

我才....

知道是我誤會了

 

但她不確定你是否已結婚

不過也無所謂

都已經是這麼久以前的事了

 

但有那麼一瞬間

我承認有後悔的感覺

人生吶....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那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想知道  可是   又是為什麼想知道

 

不經意經過你家附近

曾經熟悉的路口轉角

一樣的門徑窗台燈光

你       好 嗎 

 

 

台長: ging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棵開花的樹 |
此分類下一篇:瑞查
此分類上一篇:後記:小王子回到他的星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