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2:00: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傷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重播到濫掉的變臉

FACE OFF

之前在網誌上有寫過

變臉裡的一個動作 對我來說

是絲毫不敢碰觸 也無法碰觸的

手掌輕觸臉頰滑下

很信任的親暱

記得上一次看到時

驚嚇的發現自己的淚流滿面

過去了 剛剛很平靜的看著電影裡 約翰屈伏塔對家人做的這個動作

那是一段我完全信任你 到甚至願意將性命交付與你的過往

你卻背叛了我的信任 視你更甚親人的我的信任

所以 從今以後 只能淡然

早就不恨了早就沒有特別感覺了

只是 總是會忍不住想起 那一段我們一起共度的 美好的飛揚跋扈的年輕

你是我曾經的一切 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最深愛的人

但是就像"十年"的歌詞裡說的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聯絡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我用很溫柔的目光 看著過往的我們

是的 我們的確開心的在一起過 或許 這樣就已經足夠?!

台長: 藍色系墮落天使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