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3:00:5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有感〕鑰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分開後...
世界突然失去一半...
我的心裡也遇見了異次空的汰換,
鑰匙不見了,我站在孤單門口,把它丟給以後。

鑰匙不見了,我把所有人都關在門外,
留我一個人待在這裡,
這裡有我、還有一本黑色的日記書。

是誰在偷看著窗內的我?
站在陽台上,看見孤寂的月亮落映在鏡子裡的我,
我不怕孤單,只是怕寂寞~
有人對我好給我溫暖...
只是我包了一層膜...,看不清楚感覺不到,
這樣的自己很辛苦~
因為無法出聲說出我愛你,
看不清我愛的人在哪裡...何時會出現,
已經體會到,無法不顧一切再去愛人的自己...。

因為這樣,我哭了,
也許哪天來了外星人闖入異次元將我帶走,
那麼一切又會重新來過。

台長: ^( | | )^33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