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14:03: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連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連看這個游戲啊...
非同小可
如今不止我一個人迷上了這個游戲
還有我哥哥~他女友~
還有還有~~我媽媽...
其實....連我爸都迷上了

現在我的房間已不再是我自己一個人孤苦伶仃了
偶爾我哥玩膩了他的游戲就會跑來我這邊玩
我哥來~他女友也跟著來
我哥走了~他女友還沒走...
之後我媽做完家事就會跑上來
原本我爸會跟著上來把我媽帶走
可是之後的幾次我爸就開始幫我媽一起破關=..="

每天晚上到了某個時辰
我房間就會開始陸續有人進進出出
所以難為Sonia和我妹妹了~
常常send我msg都沒有得到回應
有時我媽玩上癮了...
就連我睡了~
我媽還是會進來在電腦桌前盡情的想要破關
這時我爸也就會上來陪我媽
然後兩個人就很忘我的開始閒話家常了
害我睡的很尷尬~
不知道這個“連連看”風暴什麼時候才會消聲匿跡
而我的房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平時的安寧呢?!?!?

台長: 小芠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