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3:08: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懂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不屬於我的地盤,
慢慢得學會另一種生活方式。
有時,我很羨慕那些在生理上有些殘缺的人
而我想我也應該向他們學習

我希望自己是個啞巴
雖然他們還有手語可以跟世界溝通
但他們總比我們
多那兩三分鐘的時間去思考,
整理自己想表達的話
也許這樣就可以被人喜歡多一點

或者,我應該是個聾子
雖然現在醫療發達,
可以幫助一些聾子重新聽到聲音的美妙
但在人們無情的批評言論時
他們又可以摘下自己的助聽器
換得片刻的心靜

也許,如果我是個瞎子
雖然我會看不到美麗的大自然
但我卻可以避掉那些
人們醜陋又做作的面孔
讓我不再感到心灰意冷

其實,失心瘋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雖然再也感受不到愛與被愛的甜蜜
但沒有了心
就不會再去在意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多了份瀟灑自如

我總是想太多...

台長: 小芠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