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0 23:51:52|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字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是什麼?」

    「現在我的英文名字不是我兒時想改的英文名字。」

    「那你原本想叫什麼名字?」

    「Stella!」

    「為什麼?」

    「你知道Stella不是英語來嗎?那是拉丁文。」

    「是什麼意思呢?」

    「星星。我喜歡星,所以想叫Stella。」

    他終於明白為何每次相聚,她總愛點一瓶Stella Artois ,因那包含著一個她喜歡的名字。他深信,以後每當看見Stella Artois,便會想起她。

    「如果沒有Stella Artois,抬起你的頭,看見天空有星星,也可以想想我啊!」

    他看著她說話時的樣子,微醺未醉的她,緋紅的臉令人心醉,讓他有吻下去的衝動。

    「記住我,無論如何,記住我。」美月把臉埋在他的肩膀上。

    「永遠記住,直到不能。」

    她笑了,讓自己的臉在他的肩上埋得更深,隱藏著她濕了的眼。

    穿越萬個光年的星光終會消逝,她不會是他的永遠。

    「信你!」

    然後,她把相擁的一秒化作永遠。

台長: 十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呼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