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23:10:37|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


2000年5月

W.Y.:「袮在哪裡?我需要袮的帶領、袮的幫助,但為何你總離棄我?我永遠都不會再信靠袮,永遠永遠都不會再信靠袮!」

 

神沒有回應我,或許衪有,但我已閉上耳朵和眼睛,不再聽衪的話、看衪行的義。

 

2008年12月

W.Y.:「十年了!這十年來,袮要我明白什麼?

 

剛結束一段十年多的感情關係,朋友C.Y.送來一本基督教書籍「心靈私房菜」,讀到不同女基督徒的人生故事,我的心很痛,故作了以上的禱告,求祂回應、求衪救贖。

 

神依舊無語,那時的我,不想對別人訴說心裡的苦,怕別人會嫌棄自己,但我相信,我的祈禱,衪必聽見,所以我重新開始了對衪的不定時禱告。

 

2010年6月

L.談戀愛的期間,我經常忐忑不安,直至有一天忍受不了,在漆黑的房間中,我流著淚向衪禱告:「主呀,我請求袮的帶領和指引」。

第二天早上,回到學校後我隨意打開聖經,映入眼內的是腓立比書第4章第4至7節:「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我呆立當場,再三細閱經文,第一次確定,衪真的會聆聽我的禱告。十年後的今天,我終於明白了,原來衪不曾離棄我,只是一直等待我,要我學會對神和一切都要謙虛和感恩。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我會緊記袮的話語。





 

台長: 十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給 L. 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