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00:13:1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日記

 


過失

  近來的錯誤,以今天的錯最令自己失望。辛辛苦苦花了整年建立的關係,被毀於一旦。

  責無旁貸,唯有獨力承擔,我才能令自己好過一點。

  錯、錯、錯…為什麼我多麼小心、努力,仍然犯錯?

  沮喪的感覺,但願睡醒後能消減一點。

 

承受

  不習慣在人前哭,不到最傷心處,我不會流淚。

  一次又一次,為何要令我在大庭廣眾面前哭?

是我不夠堅強嗎?是我的臉皮不夠厚嗎?

不想別人看見我軟弱,堅持每天都要做個有器度、堅強、努力,臨危不亂的人。

我…是否太高估了自己?

 

真相

為何每次總要逐點逐點告訴我榆蔭離開的原因?是要安慰我?還是想要我相信和接受,今天的結果是我一手造成?我一路俯首靜聽,沒有辯駁。既然要我獨力承受,我還用說什麼去為自己開脫嗎?

  要是你一切的痛苦都是我的過失,還你今生的自由,是我唯一能補償給你的了。

台長: 十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