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22:37:19|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日記


 

朝令夕改

 

  不足十二小時,營地負責人又再來電,告訴我們政府取消徵召營地作隔離中心的決定。所有同事,就這樣被她朝令夕改的作風氣炸了肺。

  原本三日兩夜的宿營就臨時被改為二日一夜,這樣也好的,因為跟我和另一位同事同房的學生,幾乎每晚都情緒高漲、尖叫狂跳至凌晨三、四時才睡覺。我的心理上已準備好明晚是沒得睡覺了,漫漫長夜,唯有帶一本小說去「啃」吧…

  星期四放工後一定要早點回家睡覺!

 

快樂的泉源

 

  我每天都在發掘令自己快樂的事:

 

1.      家灝每天都說很喜歡我。問他為什麼,每次他都有新的答案,逗得我樂透了。

 

2.      阿芷古古怪怪的表情,常令我忍俊不禁。有時候我是故意令她緊張起來,看著她想要向自己撒嬌的樣子,真不忍心再責備她了。

 

3.      今天聽麥麥分享倩雯和她教家成做壞事氣弄別人的頑皮事,使我對這個鬼靈精「另眼相看」。或許我一直都低估了你的智慧,從今開始,我要從新估計家成你的領悟能力了,哈哈…

 

4.      第四、五堂因為要進行數學科課題研習的錄影工作,楊老師準備了假人和假髮與我一起教「長和短」的課題。因為我們的教具做得太攪笑了,令我狂笑了差不多十分鐘,等到正式拍攝時,我真的忍笑忍得很辛苦。到現在我寫這段網誌時,仍然因想起下午的課堂而忍不住又發笑。同事們,你們是永遠都沒機會看到我們的「蝦錄」片段,我怕當你們看到這些片段,你們也會笑得肚子發痛呢!

 

5.      與弟婦在家中看占基利的新戲「乜都得先生」(Yes Man),這是一套有深度和發人深省的戲。向楚儀推介了這套電影,正期待她看完後與我分享她的感受。

 

6.      在回家的車程中,楚儀與我分享了她與阿彭對我的擔憂。我明白你們著緊我的感情生活,但我現在正享受著我的單身生活,就算將來真的要獨身終老,對於現在的我,也不再是什麼遺憾。要是有一天我的心再準備好迎接另一半來分享我的人生,我會告訴各方好友,好讓你們為我物色一個跟我「合得來」的對象吧~哈哈…

  

一個快樂的人,可以令身邊的人也受到感染。我好努力地要自己快樂,每天都要過得快樂,這樣就可以令著緊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放心,不再掛慮。

 

  我真的很快樂,相信我,是真的!我會繼續努力,尋找令自己快樂的泉源。

台長: 十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