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0:42:38|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日記


今晚出席了表哥的婚宴,表嫂是上海人,長居上海。表哥在數年前出差時認識了她,開始了一段異地戀。今天,聽到他們如何經歷內心的掙扎和生活上的考驗,現在兩人終於能排除萬難地結合了,有一剎那令我想起一些往事,很多感觸湧上心頭。他們的故事,令我知道和明白什麼是真愛,只要兩人同心,無論是相隔了萬水千山,最終也能夠長相廝守。

  表哥、表嫂,你們的婚宴真的很窩心和溫馨,衷心祝你們白頭到老,永遠相親相愛!

***********************************************************

  每一天都很忙、很忙。昨天在學校不停工作,離開時才發現自己忙得一整天都沒上過廁所…有點恐怖的感覺…

  這兩天假期,要自己什麼也不再做了,只可以好好睡一覺,要睡到可以自然地醒來,沒有鬧鐘、沒有來電、沒有聲音、沒有工作、沒有煩惱…

***********************************************************

  幾乎每天都有人對我說:噢…你瘦了很多呢!

  我是知道自己減磅了、苗條了,但總覺得別人說得有點誇張。直至今晚看到親戚為自己拍的照片,連自己也被消瘦了的樣子嚇了一跳…

  相比起體重最高峰時,原來我真的瘦了很多。我想…現在的身形就跟剛畢業的自己一樣了。有一天我試穿剛畢業時見工面試的套裝,居然還合身呢…

  嬸嬸說我不可以再瘦下去了。唔…那好吧!就聽你講,叫自己多吃一點…甜品啦!明天跟迪比去酒店吃英式下午茶,要吃多一點呢~

 

台長: 十十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