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23:15:0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空~我的初次山路騎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 難得又是個陽光天,
心裡就已經有些蠢蠢欲動的因子,
正盤算著時間是否充裕,
C先生就打來了,
“要不要騎上貓空“?
我的第一反應是 “我騎得上去嗎?“
對於平路 騎得再遠 我都可以,
但只要是山路 我便舉雙手投降,
雙腿超級沒耐力的我,
意志力更是少得可憐....

但因為小白 被荒廢在陽台也一陣子,
也好! 順便磨練自己的肌耐力.
C帶我走的小路,
人車稀少 正是我喜歡的,
僅僅過幾個小彎,
我便開始有點呼吸急促,
C教我將齒輪都調到最輕的方式,
慢慢的 緩緩的 輕輕的踩,

到一個不知名的小廟前方,
正好有個小小停車場,
可以眺望台北市,
我便停下腳 喘個氣,
C一個溜煙 往前行,
很快就不見蹤影,
等呼吸平緩後 我繼續前行,
就這樣一路停了3次車,
C就這樣來來回回,
看到我沒事 又繼續往上騎,
非常輕鬆的 一點都不疾不徐的,
騎上明德宮 數次,
體力 怎會差這麼多呀....
但也因為如此,我更不想放棄了,
一定要騎上去!!
當然 其中有2個險升坡,
我是"牽"著車走的,
就這樣完成我的初次山路騎乘.

辛苦的背後,
當然就是甜美的果實,
一路下滑飛速的愉快,
就把剛剛的辛苦忘到九霄雲外了~~

台長: Angelin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