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12:10:49|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與大師一起遊戲-遊戲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與大師一起遊戲」除了玩Game外,也拜訪了很多老朋友。
自己一直在這條路上,所以對Game並不陌生,所以開始專注不同的焦點…例如:大師的英文表達、大師帶領Game的思維、Game的應用、新的Game等議題。

新的GAME:
1.轉動五彩繽紛(似翻葉子規則)
這個遊戲其實看起來很普通,然而為什麼吸引我?
因為我對色彩鮮艷的東西,以及具有張力的布很感興趣。他的道具很簡單,卻能在規則或遊戲發展上產生很多變化。
首先,變化在布上面「球的種類」;再者,變化「布與球的位置」,從水平變垂直,類似peek a who進行球類遊戲;還可以玩大家熟知的月球遊戲,只是須用布維持球不落地…

2.熱鬧妙鼻貼: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
這個遊戲我並沒有參與,因為我發現這跟我的形象不服,我還不容易融入陌生的團體;當然也發現自己心中有很多的束縛與堅持…我認為這個活動須在大家對彼此的信任較深時,比較有歡樂的氣氛。尤其在企業界內,有職位尊卑的傳統,不容易在短天數的訓練課程中,太早加入這個歡樂的元素…因為大家還放不下,這應該也代表著還沒有真正信任這個課程、這個團體吧!不過這是個好的熱身活動!尤其是沒有利害關係的團體訓練中~

台長: 天使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戲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交流會
此分類上一篇:「賞鯨船」活動的反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