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0:45:3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t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 i 傻子?
誰給我answer, please

又看不懂再演蛇麼了
顛三倒四的劇情
我寧願就按照我相信的
讓我恨的徹底一點

我真的有點害怕了
原來一切都是設計好的
坑是你挖的
我跳下去剛剛好
無法置信

原來
這其中還包函了這麼多的心機
我真是輸給你了

好好笑
還是笑了

還是被你耍的團團轉

前者後者都令人害怕

你也是沒差
我懂的

看準了我的懦弱
您真內行

"隨便你"
講了這一句
戰鬥力瞬間增加好幾千倍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快學起來啊大家

哈哈哈

我對他說了你很賤ㄟ
快給我嘉獎一支

"希望這種是不會再發生"
"看你表現"
"你很賤"
哇乎

我恨死你囉 寶貝

台長: 必取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