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3:25:3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看自己的文章會很想哭
有種被了解的心酸
看見了事實後 才知道是心寒

為什麼看斷被山沒哭看jar head卻哭了
為什麼快樂的時候會害怕
為什麼想殺人的時候卻都不能殺
為什麼想乎人巴掌的時候手要硬插口袋
我不懂我在客氣什麼

想裝傻還會被自己嘲笑
蓋可憐ㄋㄟ
如果可以當個很笨的人那有多好
像養陽說的 男友隨便說句話就爽的要死
有這麼簡單就好

死不了都是我們的悲哀ㄟ
真有夠衰的

腦子壞了不是腦子的錯
像是東西壞掉一樣
不是東西本身的錯
而是至造者或是使用者的錯
製造者是老幕 使用者是我
兩人都已有錯吧
但是我死就好了 沒關係

兩人的相處真的是個很tricky的關係
有時候想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但又不想告訴他
或是你很愛他 但又不想說出你愛他
這樣反反覆覆
難保某天會被自己搞死
死了也是活該
受罪也是自找

謝謝大家與我同仇敵愾
相信我們會是個很好的殺人team

學友的歌好好聽ㄋㄟ
永遠忘不了你在東成西就裏面扮演的那個堂堂丐幫幫主洪七
隊著飾演他表妹的王祖賢唱i love you 的歌
還有梁朝偉的歐陽風用耳朵與牙齒伴奏
幹 快被笑死了
想當初我可是有跟著罷罷媽媽去電影院看過呢
我們家都很飛訊

是不是要溫柔婉約才可以當人女友

這四個字根我八竿子打不著
你當吧

台長: 必取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