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0:25:3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ㄎ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我最近寫的文章真的好痛苦
辛苦你們了 忍受我無聊的文章
我真的想寫出有趣的東西
那些在我腦子裡都有閃過 可是就懶的去想
或是忘記
我是低能兒

well well well
難堪的局面結束了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囉
就是會有人喜歡一直拿出來講

"噗"
是周庭宜對此事的看法
very固的
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啊你

雄的看法是
"你快說啦 後 你快跟她說啊"
至於說什麼我也不便在這多提了
她說的很有道理啊 不要再看他幼稚嘲笑他啦
不過一直嘲笑他的很像也只有我 哈 梭哩ㄋㄟ

真的很謝謝你的提議
你說的話我都知道
但是 我想你應該也明瞭
拎鄒罵是個機掰臭卒仔
吃屎是無可避免這我明白
我犯賤 我聽不進你的話是我不對
吃屎的任務我會一人承擔
但是一路上有你
至少我吃的比較開心
alow me to give you a franch kiss
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你大力相挺一起去砍人
別忘了開學第一天就要砍死牠啊



沒人要變
那沒辦法了

我是消極啊
我還不只消極
我他馬的還是個低能兒
幹 行不行

一切都源於我不幸的家庭

無能為力
哥哥很沒用我無能為力
媽媽很強勢我無能為力
罷罷很易怒我無能為力
弟弟很可悲我無能為力
阿罵很靠北我無能為力
姑姑很機掰我無能為力
本人很消極我無能為力

無能的低能兒

我乾脆死掉好了

快實施叫叫ABC
叫--叫叫他看他是否有意識 "ㄟ 你醒醒啊 你死了嗎你?"
叫--叫警察
阿錯了
是救護車
不過叫警察她們應該會幫你叫救護車吧
"喂 警察喔 ㄟ 有人死掉耶 你快點 來啦"
A--air暢通 就是要檢查呼吸道 "幹 有呼吸有呼吸"
B--breathe呼吸要維持 "你快吸氣啊你 廢物"
C--也就是CPR 小心別壓斷肋骨


以上是急救方法
不過沒有練過不要嘗試
後果自行負責

台長: 必取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