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9:22:0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喔.....還好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仙來介紹一下這張照片
這是我生日當天
在香港機場照的
與我同照的美女是我夢中情人rosana
總之我暗戀她....just kidding

其實18歲珍的也沒怎樣
但是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很多朋友住我生日快樂
還收到了一些莫名的禮物 但我都很喜歡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禮物 千里迢迢的送到析班牙來
真是令我感動
雖然是蠻蠢的
但是一個人的一生中能收到幾個像這樣的生日禮物呢
OHHHH thats super sweet....

後來陸陸續續的收到了朋友的禮物
鍋鍋送我starbucks的杯子 跟一杯大悲的 焦唐馬其朵
老趙宋的是好用的眼睫毛膏
還有看在是室友份上宋的要使圈
annie送的是一個贈品包包不過他說那不是生日禮物
那只是朋友間的贈品
真的令我感動
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
還有一個我一定要說
就是親愛的vi他替我寫的一篇文章
真的是太touched
OHHH babe.... we will be friends forever...
and you are sexy tambien....

就要開學了
大家心情如何
我絕得不錯
因為這樣我又可以抽煙了
viva fumar
yeah
好了
就這樣
大家開心點

台長: 必取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