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8:09:1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GHT for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們,這個地盤被荒廢了好一段時間。連我自己也差點遺忘了我還有這個避難所。

今年是我26個年頭,在6年前,我好不容易從深谷爬出來。這6年來亦在怨自己為何為一些不能挽救的事情傷心,為什麼不好好過活。不久,傷口不痛了,縱然不能擁有整個天空,但我也偷生般可任意飛翔。曾經對自己說:世事看透了,沒有什麼事值得不開心,什麼都應該靠自己。

今天,拖著已經不屬於自己或任何人的身軀,隨身附送通紅眼晴一對,回到辦公室,問問自己:今天為誰而活?曾經明白的道理跑到屁股去嗎?跟著入到這個避難所,看到自己寫下一句:無奈地接受現實卻學懂了珍惜...眼淚就跌下來,居然曾經學會了那麼多,但原來智慧一點也沒有增加。

我想,懂了後再懂了..手始終要放開,我祈求..永遠都不在乎

為誰而活?為明天而活。







只不過是半年的事,何用掛齒

台長: 夢裏的馬可孛琪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