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15:49:4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驀然回首 ~娜人依舊燈火闌珊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ight here right now,應該也沒人需要忍受我的跳tone說話模式~

哈~我並不想讓它變成四百篇哪!!!

 

明年,明年我就開公司了,而現在我也已經是個網路行銷規劃師了

 回頭看看~

 

嗯 那一天  是 2008318許~,那個樓梯間~我探著頭跟你說著最後的幾句話~ 

三年內,我會開自己的公司成立我自己的企業,中間好多時間,我根本忘了有這回事兒,直到現在,

我來了,讓它變成第四百篇了。

放下了,不然還要什麼呢~

現時事業很重要哪~

 

 

來生   ~我許願   不再愛情~  

 

 

 

 

偶爾我一個人的時候


也會痛苦想起你的溫柔 

或許現在的你已經改變許多


可是我卻再也不是那個我

失去的生活 忘掉就好 熟記困擾 減慢傷口


 

每次我都提醒自己 後悔不是活著的理由


我想你終究還是不懂 沒有誰讓我忘記你在心中


懶懶的生活 習慣就好 數著煩惱 兌現寂寞


回憶像風 來徐平常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 脆弱不是活著的理由


我想你終究還是不懂 你又是讓我忘記你在心中

 

台長: angelee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