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3:19: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知道~妳對我很好很好了~

只是每次見面後~我就覺得~妳對我的心思好像又讓我體認到更多呢~

所以我說~我每次見妳~都越漸愛妳~

想寫這篇~因為~我覺得~妳在我心靈上有了更重要的成分~

我覺得~我像個任性的孩子~鬧彆扭~不把心事告訴妳~想隱瞞妳

只是想隱藏~妳對我的重要性~

唉唉~東轉西繞~只有妳能讓我穩下來~只有妳說的話~我會聽進去記起來~

原來~

妳對我~ 早就不是

一般的情侶

今晚~我的心靈因為妳而實在~

我也不能把妳當作理所當然~所以~有時會有點~不好意思~

這也讓我有點彆彆扭扭~沒把自己的心事吐露~

原來妳早已在我心裡~妳就住在我心裡~

謝謝妳今晚~讓我知道了~

台長: ange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