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5:27: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肯德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才從外面回來~

早上十點半多~跟著出門去了~

陪著去跟人說說話~其實我也沒用心在聽

走的時候已經靠近中午了~ 老闆就帶著我要去吃飯了

呀~才三個人也要去土雞城~


是很深山裡的那種唷~ 而且很鄉村(古老的三合院改建)

那是我待最久的一間三合院了(去過很多次)

果然是夏天 外面的艷陽在颱風的隔天 一吐昨日的陰霾

結實纍纍的龍眼樹~ 滿地跑的黑公雞(顯得牠們的冠好艷紅唷)

我超無聊的~偷拔人家的龍眼來吃就算了

還拿吃剩的籽 去 k 公雞


哈哈哈 ~~~~~~


最後老闆還拿工具來幫我採龍眼!!!

在車上的時候~我老闆還要我收集各鄉鎮的著名小吃

以後好順便順便~


台長: angele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