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2:31:3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封給你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那個我曾深愛過的人:

那天, 我心情糟透了, 我沒有能力去思考你所說的一切, 因此, 我只能默默地聽你說...

我很苦你知道嗎? 事後, 我想了又想, 你或許不知道吧... 我想了很久很久, 決定把我想說的寫下來, 期盼著有天你會知道...

從何說起? 就從你剛剛認識我的時候吧... 我知道你對我是一見鍾情, 也可能因為這樣我們之間開始產生落差... 你不了解我, 我也不知道你. 但是, 我們卻交往了. 我承認我是個缺點很多很多的女生, 心機重, 沒口德, 脾氣古怪... 我猜你可能把漂亮和百分百好脾氣女孩畫上等號了吧? 跟你在一起後, 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真的, 我努力讓你喜歡我, 願意做一切你要我做的事... 現在想想, 是否這就是讓你對我有壓力的原因? 同時我也很害怕的發現, 我倆竟然沒有共通點, 這讓我充滿恐懼, 我怕我會失去, 因此努力掩飾自己, 讓你不會發現這個大問題. 然而我卻忽略了一件事, 我不自然了, 越來越虛偽...

後來回國之後, 我很擔心我們會情淡, 每天都找你... 發了信息給你你卻不回, 這加深了我的恐懼感, 於是我就告訴你有個男生想追我, 藉此來探試出你對我到底還喜不喜歡, 呵呵, 很幼稚, 是吧? 現在覺得, 要是我知道我會因為這樣而失去你, 我大概死了也不會說. 同一天, 你告訴我我不像從前那麼好了. 聽了這句話, 我自責, 擔心, 盡一切可能讓自己更好, 換來的卻是你的厭惡... 我也漸漸感覺到, 和你說話會有很大的壓力... 我不停地思考原因, 卻始終摸不透.

漫長的一個月, 過了. 原以為回來將會是一切擔心的終點, 想不到卻是背傷的起點. 我察覺到你對我態度很冷淡, 於是我四處問, 懷疑你... 拜託朋友去試探你, 撥打查勤電話. 傻傻的我萬萬沒想到這會給你增添更多對我的不滿.

終於, 事情在另一個月後結束了. 那個星期五可以說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 一個親情及愛情皆破碎的一天. 先是被趕出家門, 再被你誤會, 見面又遲到... 冥冥之中, 也許有人想替我們把痛苦都話個句號吧! 我們說了很多很多話, 第一次彼此坦白, 也是最後一次. 我想極力挽回, 但卻力不從心. 我失去了為自己辯護的能力, 我無法思考. 我只知道, 是我, 是我毀了一切, 我親手把我最珍愛的東西給摔碎了. 我甚至還騙了你... 被你指控我是個虛偽的人, 心機很重的人時, 我張口卻結舌, 只能忍受著心被撕裂的痛苦. 你知道嗎? 我彷彿可以感覺我的心在淌血, 一滴一滴, 帶著悔恨和自責... 我哭不出來, 因為我不難過, 我只是非常非常痛苦而已. 我不委屈, 因為我知道我徹徹底底地錯了.

一個星期後, 我冷靜了. 分析一切, 發現分手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我想說複合, 但沒有臉再面對你, 我始終不夠勇敢. 我不會等一個男的等十年, 我安慰自己. 我知道我很後悔, 但也只有這樣而已.

在最後, 我想請你容我再叫你一次親愛的, 謝謝你讓我成長許多, 你教我的我會記住, 今天起這段苦澀卻帶甜蜜的愛將會永永遠遠被我封印在心中, 跟著我繼續經歷往後的一切一切...

一位曾經很愛很愛你的人
1.8.2005

台長: 甜橙海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