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3:46: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園-女人話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億男是小魚前N任的男友,過程也是曲折離奇,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男生如果去找前女友,現任女友會生氣;那為什麼女生去找前N任男友前任男友還生氣。有些人就是分手還分的不甘願,分手了還要來管人家的事,怪不得社會新聞就會有這種前任老公/男友,因為前妻/前女友有對象來找碴的。男人都喜歡柔弱的女生,所以常會看到、聽到以下對話,我選擇她跟你分手,是因為我知道你很獨立,沒有我你一樣能過得好好的。但她沒有我就活不下去…。這是什麼鬼話,先劈腿好像就沒理(但現在是說婚前可以多選擇啦,所以這就不討論了)。重點是男生要的是那種被需要的感覺,而不是她這個人。不管她是不是真的這麼柔弱,這真的是要等到婚後才會在男生面前現出真面目的。所以才會有人說為什麼婚前婚後差這麼多,婚前小女人婚後河東獅。這是你自己不長眼怪誰ㄚ。男人喜歡裝柔軟的女生,所以為達目地不擇手段女人只好裝柔弱。但我們這些打斷手骨反倒勇的獨立堅強自主的新女性好像就讓男人不敢褻玩焉,是因為他們覺得我們很難掌控吧!無法突顯他男性威風,也無法讓他有很深的被需要感。因為如報上所說當一位女人都敢拿拖鞋打蟑螂時,她還需要男人嗎?

我只是不解結過婚和未結婚時的心態差異說,魚媽媽也說魚爸可以在外面亂來,但不要給她知道,知道就喀碴。不是很寫實反應出女人矛盾的心態,如說如果男的可以亂來那女的呢,也可以嗎?如果是她.她也可以出去亂來ㄚ。小天使說如果你是真的喜歡那當然沒關係,但沒有報復心態的就可以,不然一直這樣下去不更亂,那就當初不要結好了。魚是說結了婚我有所有權,我不離婚我的大老婆地位還是在,看你們能怎麼辦?唉一群單身的女人在討論這種話題,怪不得台灣的女生越來不越想結婚了。因為女人的心態改了,男人的心態還跟著沒改,所以他們才會要女人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上得了床。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相對要求呢?

小天使一直對這個話題很好奇是因為現在很多修行都要求要保持良好親密關係,不是只針對夫妻啦!但結婚的這就是最先要處理的關係。可是現在的婚姻又是如此不勞靠,幾乎已婚男人會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只是這個錯好像已經不是錯了,而是正常現象啦!再加上對方會有外遇絕對不是單方的問題,不要打我這是事實。就如同很多案例的分析愛情一開始就是物化對方(想了解的可以去看關係花園這本書),簡單來說一開始都是互相欣賞對方,覺得對方什麼都好,對對方有期待就是物化對方,因為你會希望對方能為你做些什麼?相對對方也是一樣。也許一開始都配合的很好結了婚,關係不同期望也隨之增加,於是物化越來越嚴重。不想改的一方也許就逃再去尋找那個合他期望的人(外遇或離婚)。所以現在很多都提唱說要做自己不是為別人而活,雙方要互相了解而不是依靠期望對方而活。基於這個理論小天使才會認為之前相愛但時間不對的戀人,能夠從感情轉變到友情,能夠一路互相陪伴走過各自的情傷。以這種深度的互相了解的友情中,等到對的時間來臨,怎麼不可能會成就一段佳話呢?專家學者不都說愛情不常久,婚姻是要將愛情的烈燄轉變為親情、友情的溫火,兩人互相扶持才能長長久久ㄚ。君不見小說漫畫中原本哥兩好的異性好友最後不都發現原來最愛的人就在身邊嗎?別笑我說這是書上說的。現實社會更慘的是結了婚才發現最愛的人不是結婚的對象。

台長: angelcat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