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18:30: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達一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爹:一個家道中落扛起一家子的長男,14歲當學徒,26歲娶了我娘(19歲)
在祖父母反對下娶了婆家不滿意的媳婦,我爹沒愛過我娘,我娘只是他的財產,我爹心理只有他初戀女友,一個活在媽媽聖旨下痛苦的男人。
個性:自私,以暴力來鞏固安全感。愛罵髒話。
我娘:一個想逃離娘家的女人,在眾人反對下嫁給身無長物的我爹,婚後我爹拿出一本簿子告訴我娘你幾月幾號在那花掉我多少錢,在婚後兩個月懷孕。
一個活在婚姻牢獄裏痛苦的女人。
個性:自私,以發瘋來達到目的,愛說謊。
我爹+我娘=一個沒有愛的家庭+三個人格異常的小孩

我哥:生性懦弱無一長處,卻受盡寵愛於一生,生性多疑,在外面是條蟲。
以欺壓汙衊妹妹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個性:因小時候常被我娘揍造成多疑神經質沒安全感。

我弟:
個性:視錢如命,沉溺於電玩,以沉默來迴避立場(所以我不了解他)

我自己:一個對家庭對社會對男人充滿恨意的女人,在驚覺自己正步步走向瘋狂與毀滅時,遇到生命中的貴人而決定改變自己。
個性: 脾氣暴燥易怒+沒有耐性+自我封閉+缺乏自信+沒安全感+愛說謊+暴力向+自虐頃向+愛賭博+不負責任+愛偷占他人物品錢財+愛罵髒話+…….是病的最重的一個。


台長: 秘密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