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11:51: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女人情~男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總是增進一份浪漫氣息,即使是在沒有氣氛的歌廳裡, 小小的電視螢幕, 還有偶爾失控的麥克風及搖控器, 歌本裡的歌曲可以說老得不能再在老的了(雖然現代人的新歌我也都不懂得的XD),

唯一比較讓人精神舒暢的是歌廳裡有個挺大的舞池, 或許吧!  會來到這渡假村的人, 在飯後之餘就會高歌一曲探戈,並舞上兩曲吧.

雖然沒有幾人在內廳裡唱歌,反而是隔壁的桌泳熱鬧點, 同遊的伙伴們大家各自找上夜晚的樂趣, 朋友幫忙點了幾瓶冰得透澈的啤酒, 喝上兩口後更加增了我高歌兩曲的興致.

閔南語歌一直不是我的最愛, 只是偶爾愛唱上那第101首的代表曲, "男人情~女人心"也都只是和哥哥在家裡會啍唱幾句的對唱曲, 或許因為幾分的酒意更加添自己抒發情感帶入這首代表 "男人與女人"的情歌裡, 已經忘了在何時他步入歌廳裡一起和大家歡聚著, 只記得在唱完時他給予我們熱情的掌聲.

也或許更多的酒意,讓我在現場唱得更HIGH更投入其中~

而在這第二次的互動裡,並還未將氣氛彌漫入兩人的氣息裡, 我想人與人之間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一次和一次的相遇而熟悉,因熟悉而相互吸引.

 

台長: 薇薇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六.前進~夢幻島
此分類上一篇:四.自行車渡假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