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2:56:5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下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哪?」我的名字是佐羽 琳 高一生

「怎麼了嗎? 琳」一位男生 他叫工藤遙,住在隔壁的鄰居 也是我的青梅竹馬

「現在有空嗎?」我問

「嗯!有啊!」遙說

「你能幫我搬這個嗎?」我指著花40萬買的花瓶,中型的花瓶

「好啊!不過,這個那麼貴 應該要有人跟我一起搬不然摔破了 那就慘了」遙說

「嗯!我知道啊!我跟你一起搬」我說

「這很重嗎?」遙問

「還蠻重的!之前我爸,買的時候搬很久呢」我說

「嗯 來搬搬看」遙說

遙搬了起來………    「哇!遙 你真厲害!」我驚訝的說

「呵呵!應該是伯父當時沒搬過像是這種東西吧!」遙說

「嗯! 你幫我搬到電視旁邊 可以嗎?」我問

「好啊! 你幫我把門打開 可以嗎?」遙說

「嗯!」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晚上了

「時間過的真快….」我說

「嗯…..馬上就到晚上了」遙說

「每天晚上都能看到星星,真好」我說

「對啊!每天都有那麼漂亮的星空」遙說

「對了!琳 我跟妳說 希望妳不要難過」遙說

「嗯 你說 沒關係」我說

「我..在過幾天 要去美國 要去看我父親」遙說

「很..好啊 你..能見你父親…」我難過的說

「對不起…. 我父親突然要我過去看他 他很久沒看到我了」遙說

「嗯……這我知道 但是…..他是你父親 你應該回去看看他」我說

「妳真的希望我回去橫濱嗎?」遙慎重的問

「當然不希望啊!有誰會希望自己的青梅竹馬離開呢?」我說

「嗯 也對 妳應該也知道 我也不想離開妳」遙看著我說

「這我知道….. 可是…..」我說

「可是什麼?」遙問      「可是我明天就要回我外婆家」我說

「外婆家呀!很好啊」遙說

『遙 他真的不喜歡我嗎?』我心想

「琳!琳! 妳在想事情嗎?」遙說

「沒啦 其實也沒什麼事」我越說越小聲

「那琳 我一年後一定會回來找妳」遙說

「嗯….!你一定要回來喔」我難過的說

「妳放心 我一定會遵守約定的」遙親我的額頭

「嗯 我會等你回來」我說

            就這樣過了一年…………….

「小悅,今天要去逛街嗎?」我說

「好呀!我們快去吧!」高二的好朋友岡村亞悅

「嗯^^」我說       到商店街…….

「小悅,妳有要買東西嗎?」我問

「看看有沒有比較漂亮了衣服啊」亞悅說

『對了 今天是遙回來的日子』我心想

「琳!妳有要買什麼嗎?」亞悅問

「嗯………跟妳一樣吧^^」我說

         在途中 看到了遙……

『那個女生是琳嗎?』遙疑問

「小悅 妳等我一下喔 我馬上回來」我說

「好吧」亞悅說

           我過去找遙……

「遙!遙!」我跑向遙

「妳是琳嗎?」遙說

「當然囉^^!」我說           「變漂亮囉 琳」遙說

「謝..謝…誇獎…..」我臉紅

「遙 你也變帥了啊」我說

「是….是嗎?」遙也臉紅

「他是誰? 琳」亞悅問

「他叫工藤 遙」我說

「妳好!」遙說

「嗯 你好呀!我是岡村亞悅」亞悅說

「嗯!很高興認識妳」遙說

「既然你們要說話,那琳 我先回去了!掰掰」亞悅說

「小悅 你有事喔?」我問

「對呀 我先走了」亞悅離開

「遙,我很感謝你遵守我們的承諾」我說

「這是應該的吧!對了,琳 妳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我都陪妳去」遙說

「嗯…..我想想….晚上的廟會還有最近開一間蛋糕店 那裡有你喜歡的櫻桃^^」我說

「是嗎?那…..今天這些地方 我們都要去!」遙說

「可是….你不會很累嗎?」我問

「不會啦!我只怕要是明天去會來不及」遙說

「嗯,那走吧!!」我說

             我們到了最近剛開的蛋糕店…..

「哇!!好大一個」遙驚訝

「呵呵!快吃吧!」我說

「好!來看誰吃的比較多」遙說

「不行啦!我最近在減肥啦!」我狂搖頭

「好吧 好吧 那妳吃這一小塊」遙說

「嗯,好!」我說

             我們吃完後……

「夠不夠滿足呀?」我問

「嗯,滿足了,問題是…. 還有晚上的廟會」遙說

「是啊!我已經期待很久了」我說

「嗯!真希望快到晚上」遙說

           我們說著說著…就到了晚上的廟會集合

「遙!這邊!」我說

「好!」遙說

「哇!你穿浴衣真好看」我說

「哪有啊!我才正覺得妳穿的真漂亮」遙說

「謝….謝謝」我臉紅的說

「走吧!快進去」遙說

『叮鈴鈴,叮滴滴』遙的手機響了

「我接一下電話喔 琳」遙說

「嗯 快接吧」我說

「喂…..橋? 怎麼了 什麼? 老師要我回去? 嗯 謝謝你 掰掰」遙掛電話

「怎麼了?」我問

「琳……對不起…我今天要做晚班的飛機 回美國 沒辦法陪你逛廟會」遙說

「沒…沒關係的 遙 你快去準備吧」我失望

「琳……真的很對不起」遙說

「遙,我送你去機場^^」我苦笑

「嗯 謝謝」遙說

           遙他的行李都準備好了 已經到達火車站 現在已經晚上8點

「遙 保重喔^^」我苦笑

「嗯 掰掰囉」遙轉身離開

             我到聖碼公園,一個人看著星星…

「我相信 遙 一定會回到我的….身邊 可是…我怎麼那麼難過…」我說

         剛好…我們班的潭修[我和遙最好的男性的朋友] 經過聖碼公園..

「那個人…是琳嗎?」潭修說

          遙看著窗外..

「琳…..」遙說

『叮鈴鈴,叮滴滴』手機又響了

「喂….潭修喔 你說琳? 在哭? 好 我馬上去找她」遙到下一站,馬上又上車回到原本的地方

               到達聖碼公園…….

「琳!」遙說

「遙? 你怎麼回來了??」我說

「妳還說妳不難過,看妳這副樣子」遙說

「可是,我以前都有笑」我說

「琳,對不起 讓妳感到不安了 但我跟你保證一個月 我會回來找妳」遙說

「嗯,好」我們在這美麗的星空下許下的約定

        一個月後……..

「琳! 琳!」遙說

「遙 好久不見了^^」琳說

「嗯 但我們以後都能在一起了」遙說

「嗯嗯^^」我說

                                           星空下的約定 完

台長: ★╮翎音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