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2:17:32| 人氣80| 回應0 | 下一篇

失眠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是不是真的可以那麼勇敢 . 那麼寬容 . 那麼無私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都不介意 . 都不寂寞 . 都不想要

只是既然在你面前只要快樂 . 太多情緒 . 全都捨棄

有時想一想對於未來的變數 . 如此遙遠 . 無法猜測

努力真的就一定會有結果嗎 . 害怕換來 . 只有抱歉

手中那錯綜複雜的感情線裡 . 哪條是你 . 有無牽引

在失眠的夜想你到六點的心 . 甜蜜心情 . 等待回音

這斷戀情是否能譜成一首曲 . 製作是你 . 由你決定

你給我一片紫色天空去暇想 . 讓我飛翔 . 讓我塗鴉

紫是憂鬱的藍 *** 是甜蜜的粉

** * 是不確定的色 ***

========> 你是紫色


 ◎◎◎  陳奕迅....全世界失眠 ◎◎◎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 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完)

台長: 左心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