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9:33:1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有幾年了 我漸漸忘掉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有兩年吧 我想是如此

不再有對人怦然心動的感覺

或許 愛應該是在偶然、機會、命運下才會出現

對於我愛的人 我感到捨不得

至於愛我的人 我感到抱歉

過去 我很難拋去

當我愛的人不再愛我

我可以很帥氣的說聲 我們分手吧

轉身離開 其實我有多麼捨不得

很堅定的告訴自己 不能接電話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讓他知道我有多關心他

只能躲在另一個冷空間裡

默默的守候著他

雖然 一切都不值得

卻只要他幸福就夠了

先生 這張圖 是你2年前給我的答案

現在 這張圖 也是我2年後要給你的回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不曾相識

或許 就不會搞得如此下場

台長: 【遺忘˙愛】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