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2:37:10| 人氣179| 回應3 | 上一篇

你的沉默....迎接了我所有的傷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空的手
很冰冷
我的心
變的很沉默
我失去了所有
愛你的勇氣
被拋棄了
但卻傻傻笑著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想努力的用微笑去面對你
我只努力的告訴我自己
你只是去別的地方
等著我去入境
忍住淚水
但我很害怕去面對事實
你的手放開了
我卻像小孩子般的無助
你不愛我了
但我卻像傻瓜一樣的愛著你
直到我看到真實
我才了解
只是我自己在傷害我自己
拜託你不要對我那們好
要不然我會像笨蛋一樣的愛著妳直到你發現
雖然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好難
因為沒有肩膀可以依靠
我就快要倒下去了
因為沒有人能抓住我的手
讓我感覺有一絲絲的溫暖
是我把夢般到現實
是我把現實遺忘再夢裡
讓自己一直沉醉再回憶裡
讓自己 變的很傷心
現在的我還能幹麻
除了祝福
還能有神們呢

台長: 【 點點 】˙ˇ˙
人氣(1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