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9:56:2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深的愛,其實是祝福。
這是我談了這麼多次戀愛之後最終得到的領悟。

當我發現,即使心很痛,仍然可以告訴自己:
只要她快樂,即使陪在她身邊的不是我也無所謂。
只要她希望,即使赴湯蹈火也願意為她取來一切。
只要她微笑,即使我的世界傾倒頹靡也在所不惜。
只要她幸福,即使只是遠遠看著我也能感到溫暖。

真正愛一個人,不是勉強不愛自己的她留在身邊。
而是懂得她想要自由,就還給她天空。

與最初說好的永遠在一起沒有不同,只是身分改變了而已。
永遠的戀人,可能性已經是零。
永遠的朋友,這一點我還可以努力。

我還沒有,全部都失去。
她笑,我仍然跟著笑。
她難過,我依舊陪著她掉淚。

分手了,日子還是要過的。

與其做一些可能會導致她反感的事情,例如挽留。
倒不如想著怎麼讓自己跟她像朋友一樣自然的在一起吧,對嗎?

幸福曾經離我很近很近,但我卻在習慣中默認彼此的關係,
最終失去時才感到無比的懊悔跟惋惜。
但這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對方的關係,她也很努力,是我不夠認真。
只是當我發現其實她對我而言已經太過重要的時候,
她已經帶著疲累離開了我們的愛情。

曾經,為了追上妳,我不惜犧牲一切。
現在,為了守候妳,我願意靜靜陪伴。

帶著釋懷和不會再說出口的情感。

妳是羽,總是風一吹就跑了。
我是木,即使枝椏繁茂也只能牽得妳短暫停留。
雖然這一留就8個月(笑)

 

祝願妳能一直幸福著。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無厘頭近況報導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人,有些文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