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10:31:25|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跟刺蝟沒兩樣。
在一起快一年的女友,分手的理由居然是「沒辦法接受女生」。
我還真想問:那當初為什麼要說喜歡我?為什麼拒絕妳兩次還是要跟我在一起?

問了又如何呢?於事無補,反正現在連朋友都不是了。

然後昨天莫名其妙的被朋友Y警告。
她說有個可愛的女孩要她轉告我: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先回熱舞或是不要開本尊(瑪奇),會有麻煩找上你,希望你能躲好。」

我問Y那個女孩是誰,她不肯說,堅持死也不說。
這讓我想到今年初在「那裡」發生的事情。
朋友和某人聯手隱瞞我,最後被我揭穿,還說「隱瞞你只是怕你知道以後會離開我們」。

好爛的理由!!

看我重新愛上某人,很好笑?
看我又在某人跟阿梓中間掙扎,很有趣?

我受夠這種整人的遊戲了!
所以聽到Y這樣說,我只問了那女孩是誰,但Y很堅持。
她說她承諾那女孩了,所以不能反悔。

我給的回應是:
「陌生人和朋友,二選一,妳選擇維護那女孩,我們就連朋友也不是。」
我知道不是Y的錯,她只是代為轉達,並且向那女孩保證不洩漏她的身分。

但聯手隱瞞,就等於在揭我那個巨大的傷口。
就算是好意,就算是為我好,只要那個陰影我忘不掉,我跟Y就不會再是朋友。

看樣子重覆受傷之後的自我保護機制更猛烈了(默)
即使Y跟我的交情也有一年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刪了她好友。
就連貓貓幫她求情都沒用。

我好冷血。
從失去阿梓之後,我變得越來越不需要任何人了。
再碰誰、或是再讓誰靠近,早晚都只會傷痕累累,我受夠了。

目前疑似是女孩的人有四位,不過扣掉Y、扣掉阿梓就只剩2個。
貓貓似乎知道什麼,因為她說:也許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真相吧。
我只笑說:妳一定知道什麼,因為妳透露太多訊息了。
貓貓否認,但我知道她在隱瞞一些事。
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還蠻依賴貓貓,所以……

 

請妳務必,不要做出背叛我的事情喔。(燦笑)

 

會知道我曾經玩過熱舞的人不多,至少在瑪奇裡只有她們四個。
我也沒跟誰結怨過,真要有什麼麻煩找上我的話,我倒還真想看看那個人能動我什麼。

回熱舞?偶爾消遣打發時間會吧?
不要開本尊?抱歉,我正籌備「變態精靈育成計畫」(?)呢,哈哈。

麻煩?有本事就找上我吧!

台長: 月 赤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
此分類上一篇:夢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