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10:59:44|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提一下,雖然這張的構圖很驚悚,
可是我每次看每次都很想笑XDD
本來想找一張原版的TOTORO,不過似乎年代久遠,
要找到還是有點難度(笑)。

如果誰找到了,請提供給我XD
可以私噗(我哪來的噗)、或是Email給我吧:D
Email是:loveamorii@gmail.com(請反白)

好啦,以上是題外話。

 

這幾天,我覺得被嚴重侵犯隱私權。

我跟Y君是好朋友,而某天在等Y君上線的時候遇到P君。
P君對我非常的感興趣,第一次遇到就問我有沒有交往對象,不過我對她一點也不。
基於網路禮儀,我還是和她玩了幾場遊戲。

之後Y君上線,P君就接近Y君,和Y君變成了好朋友。
但對我來說,她依舊跟我不熟。

事實上跟我比較好的,除了Y君以外,還有一位S君。
我跟S君默契比較好,即使不說話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而我跟Y君只是湊在一起就話很多而已,真正一起玩的時間不長。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P君一直沒理由接近我。

最近Y君因為兼差的關係,比較少上線。
P君找不到Y君,於是把注意力轉向我。
只是她忘記在那之後我們根本沒有再次一起玩過。

「你的Blog文章好少。」P君忽然密我說。
我貌似只跟S君說過我的Blog網址,因為很少去寫東西,
不過她忽然這麼說的話,想必她是從S君的Blog連到我這來。

「嗯、因為我不太在Blog寫東西,雖然廢話很多,要一天更一篇也是可以。」我回答。

「音樂也是你自己放的嗎?」P君。
印象中我目前放的好像是A.N.JELL的歌,她是想知道歌名嗎?

「那個Blog的語法是請朋友寫的,我想換歌時再跟他說就好了。」我可是CSS白痴。

「是喔,你那個朋友對你還真好。」P君無厘頭接話。

「普普吧,沒有要改什麼的話我也不會一直去找他阿。」而且我根本很少用那個Blog……

「那、你有想找個固定的對象交往嗎?」P君從Blog一下轉到交往對象,跳Tone式發問。

「……我以為現在這樣已經很固定了?」我不明所以。

「你是說S君喔?」P君好奇。

「……欸……妳覺得?」不然妳是在懷疑誰?我反問。

「你們見過面嗎?」P君踩到俺的地雷1號,腳沒有移開,所以還沒爆炸。

『這關妳什麼事阿……』當然是我心裡這麼想。

「這些問題妳怎麼不問S君?」我決定仁慈一點,讓她活下來。

「沒有阿,就無聊,問問而已。那你住哪?」P君根本一點都不像是無聊才問。

「……地球。」冷淡的把目標放得很大。
〝台北〞跟〝地球〞都是兩個字,只是我忽然不太想回答她這個問題。

「妳問我住哪是想跟我出去玩嗎?」換我好奇了。

「不是欸,你會跟不認識的人出去玩喔?」P君沒發現自己的回答很白目。
既然妳也知道妳不認識我,那問這麼多是妳現實用得到還是?

「我覺得妳還是去問S君好了,我不太想回答妳的問題。」我直接結束話題。
P君也很爽快的直接88下線,可是總覺得她很沒禮貌。

 

我是說過我喜歡比較直接的人……
但是,小妹妹,白目幼稚跟直接是不同的兩件事情,請不要混淆了!

 

 

有的時候,一句話、就足以毀掉一個人。
甚至足以撼動誰心中想保護的那個世界。

只要能做到的,我可以給承諾,但請不要濫用它……
因為那會讓我很痛很痛……

 

 

真正想死的人不會告訴任何人她想死,
因為那只會增加自己獲救的機率而已。

我說得對嗎?妳這個用盡心機的女人?

用這種方式把我朋友再次搶了回去,有覺得很高興?
明明自己不想死,卻還可以大聲罵我朋友不該救妳?
妳有勇氣朝自己的手腕劃一刀,卻沒勇氣讓我朋友自由?

要腐爛就一起去,這次我是真的放棄妳們。
不過不用繼續在我面前演戲。
現在的我,只是微笑著、幸福的等著時間倒流而已。

 

想給誰幸福、要讓誰幸福?
我都是最沒資格的那一個吧……。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you咩(笑)
此分類上一篇:冷冽

英李
淡定......(靠你才是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2011-01-13 12:2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