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0:18:08| 人氣3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步--報失蹤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了1年多的時間後,等到了一封堅毅果決的簡訊幾經掙札後我決定去報案了報案前跟公婆談了一下但公婆說現在已經有了扣繳憑單警察不會受理的理由 為由要我不用去報,而且2個老人家一搭一唱的說要不要繼續走下去是看我的想法,而不是他兒子回不回來我說他不回來,我們怎麼溝通?老人家說若是報失蹤以他兒子的個性,一定不會回來我:但這樣等也不會回來呀~老人家說,他不回來沒聯絡就表示他還很硬沒有軟下來要我一定要軟下來看能不能求他回來(我真不懂,他人沒回來我要怎麼努力挽回)要我用其他的方式試看看,說現在知道在哪間公司了要我直接打去公司找人,但是公司不願意提供先生的聯絡方式只說代為傳達要是他會回電,那我還要跟你要電話嗎?老人家說,那麼寫信去看看,說公司會幫你轉到大陸去交給他(會不會轉交我都懷疑了,更何況是帶到大陸,收信的人搞不好是陸女耶)總之,老人家要我繼續當白痴等他兒子回頭覺得好笑,這個自私自利的家族你要我等,可以,請給我一個時間表,到底他什麼時候會回來?(2年,我等的還不夠,給你們家的時間還不夠嗎?)還有,就算等,是不是也該把生活費先寄回來?還有,你要我等,你是不是該提供等值的東西做為交換不然我可是用青春在跟你換,最後搞不好什麼也等不到雖然公婆阻止我報案(公公說若是寄信還是沒回音,那尊重我報失蹤)但斷羽怎麼想怎麼不妥當後來還是去了派出所報失蹤了因為他已是成年人,警察能做的只是入出境時查到他,或路邊臨檢時看到只能跟他說有家人找他並報失蹤警察會在24小時內通知我,但他因為是成年人,可以選擇不和我聯絡,繼續搞失蹤不過,報失蹤,斷羽只是想為未來做打算萬一有一天他提出訴訟,我還有點東西可以保護自己當然,因為我是沒跟公婆講就先去報案了,所以事後也沒跟他們報告反正我是真的有先寄email信件給先生才報案,也不算沒努力啦~真是的,給你們家面子 裡子都有了,還不滿足要別人家的女兒白白等你兒子(生活費一毛也沒給,還要幫你們養孫女,若真認她是你們孫女怎麼一毛錢也不拿出來幫忙養?)派出所的警察先生說,父母一定知道他人在哪裡,否則那麼久了不可能不想報案,而且還要我不要報案,果然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呀~~~

台長: 斷羽天使
人氣(3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恨情仇 |
此分類下一篇:向前看!別依依不捨已成曾經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努力共勉之

Michelle
加油加油!!!
可以依靠的人
到頭來
只有自己
2009-03-11 11:2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