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7:28:1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9月7號那天開始

 

正式實行減肥計畫

 

使用賀寶芙

 

本來想說只是為惹幫老媽調好身體

 

老媽有高血壓高血糖的毛病

 

還開過刀割除膽囊過

 

所以身體一直需要長期服用大量藥物

 

賀寶芙是一種健康食品

 

聽過跟看過很多見證

 

幫助癌症只剩下3個月生命的人多活惹14年

 

幫助從小小腦萎縮的病人現在已經能跟正常人一樣行走

 

也親眼見證我表哥的丈母娘

 

中風已經好多年惹

 

但服用一個月

 

至今已經能跟正常人一樣跑來跑去

 

很多很多的事情

 

所以才會想說幫老媽調整身體

 

但同時

 

教練也問我們要不要順便減肥

 

再加上我本身有低血紅素的毛病

 

女生正常來說血紅素必須要有12以上

 

但我卻只有4

 

屬於高危險群

 

所以服用它並順便減肥

 

使用到至今第8天惹

 

已經瘦惹3公斤惹

 

效果還不錯

 

精神也一直很好

 

可以吃正餐也可以不用運動

 

只能說真的是超適合我這種懶人減肥惹

 

哈哈

台長: 〝愛發呆〞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