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1:25:32|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 最愛的小狗 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想過 就這麼突然 你就走了


從我出生至今 每年過年回媽咪的家 你一直都在


追著我們跑 一直對我們撒嬌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是我最喜歡的狗狗了 我會永遠記得你


好嗎? 希望你一個不要太孤單


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了


那些以前好習慣好習慣的聲音 今年過年我回去再也聽不到了


沒看到你最後一面 我真的很難過


好像是假的 媽咪跟我說你死掉了...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你下輩子能夠投胎當人 開開心心的活


弟弟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也許這樣也對你最好...不用再受病痛折磨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好捨不得你 你陪在我們身邊的時間太短了....


真的太短了... 讓我很難去接受


從我四歲你就一直在了 真的太突然了


阿姨哭的很傷心 我也是 還沒陪我們走過這一年...


你卻這樣突然就走了 回去再也看不到你了....












































希望 你下輩子能不要當狗狗 當我弟的小孩好不好?

我會很疼你的 真的....

台長: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嗯 看來妳真的很傷
話說回來! 你和一個不愛狗
甚至怕狗的人說 你家狗死了
ㄟ......... 我該用怎樣的態度對你勒?!
不過你把以後你弟的孩子
說是那隻狗的轉世也太那個了吧
乖~~~~狗死不能復生 請節哀 啊們
2007-12-31 23:4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