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2:32:4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ㄑ看電腦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睡到十點...鐘...一直在想他說的頭昏昏的問題...
後來...敏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看電腦展..
我問她有約誰..她那裡雜音很大聲...所以害我聽的很辛苦@_@

後來我們和淑真.黃毛.想....說四人一起坐捷運
結果 我們選擇坐小黃比較快..也不用等...

到了展場...人很多 門口跳來跳去 入場的...人數..
炎陽 照的我的眼睛 痛痛的...還有很多人在發 廣告單..
好不容易 進到場裡...冷氣很涼...

我們從幾個我認識的名字來看NB ...有華碩..A...MSI..
T...呵 亂寫一通....很便宜...我也覺得很便宜..
可是聽了介紹的男生說.....

筆電要玩遊戲 比較困難 還要什麼外接的顯示卡...
我想 他可能要我買比較好的吧...
像現在推出的小筆電...就好像只能....打打文字..上上網等..

逛電腦有點無聊...我們也好奇的看看辣妹...跳舞...
看到很多男生用拍拍在照....感覺有點色色的= =

後來我們就走到隔壁的101 去逛街....
看了手錶 ...呵 只有我對手錶有興趣...被同學拉著跑....
去G 櫃 買了2件 裙子...也跑去我最愛送男生的牌子
tom... 我們一起去選情人節禮物...

看看手錶 已經3.00了 肚子都餓了 後來我們去樓下吃飯...
我點了鉄板燒 很大一盤 我吃不完...
敏點了水果的日式蛋包飯....她還說只有她有水果 呵...最後還是被我們一起分享 吃掉..
我想起 有人跟我說 女生好像有三個胃...甜食 水果 米飯...
米飯可以吃不完 旦水果和甜食 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淑真和毛毛都點拉面....

吃飽後...我們又有體力可以逛街了...
就獎子逛到了六點才回到家....

很開心和同學一起去逛街...比較沒什麼壓力..
不過真的蠻累的...腳腳有點痛><

台長: Oo小亞o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