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19:08:2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三又}點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家機密篇-


你叫什麼名字(綽號): 香菇

肆男人還女人: 當然是.....女的  

你家住哪: 台灣

那星座呢:跟你一樣

你家有哪些人: 給你猜

血型: 上帝知道

多高喏: 非常的高

多重嗄: 非常的瘦

有沒有近視: 快有了

如果有幾度呢:阿災

自戀嘛: 顆顆顆 你說呢XDD

家裡電話多少: 12345678

你/妳的手機: 7788

你/妳的即時: f29435088

你/妳的信箱:同上




─────我是分隔線─────




啪呢( ? )-


你/妳有很多寶貝嘛: 有阿

最帥的麻吉: 好像沒有這號人物

最A的麻吉: 你阿

最搞笑的麻吉: 你阿

最可愛的麻吉:你阿

最自嗨的麻吉: 你阿

最關心你的麻吉: 你阿

最貼心的麻吉: 你阿

無可取代麻吉: 你阿

最了解妳的麻吉: 你阿

最幼稚的麻吉:你阿





─────我是分隔線─────



><肆lovelove-


目前你/妳u愛的人麻: 有阿

那愛的人的暱稱呢: 你阿

再一起多久了:你說勒

談過幾場戀愛: No~

喜歡過幾個人: 就是你阿XD

幾個人喜歡過你:很多XD

自己花心嘛: 我是個專情的小孩XD

和另一半吵架哩,該怎麼辦 :I don"t know

如果另一半和拍呢有了一腿,你/妳會: I don"t know

想對他/她說的話: No

跟他/她目前發展到: No

你/妳的初吻還在嘛: 當然還在

希望跟另一半再一起多久: 很久




─────我是分隔線─────



俗稱:兇手檔案-



是誰傳給你這問卷的: 阿三又

他/她是你的寶貝嘛: 恩恩

他/她人怎麼樣: 很好

他/她長相如何:正阿

跟他/她認識多久: 上帝知到

怎麼認識的:同居人阿

會討厭傳問卷給你的人嘛: 不會

想跟他說的話: 嗨嗨嗨





─────我是分隔線─────



點人篇..還沒結束噢ˇ



請點 5 個人



1,我

2,不

3,想

4,要

5,點



1號和4號是朋友嘛: 上帝知到

1號的人怎麼樣: 上帝知到

2號是你的什麼人: 上帝知到

妳跟3號怎麼認識的:上帝知到

5號的全名: 上帝知到

3號和5號很麻吉嘛:上帝知到

4號是男生還女生: 上帝知到

2號的嗜好: 上帝知到







─────我是分隔線─────




雜七雜八.無言篇-


目前的時間是: 1907

一天上幾次廁所: 上帝知到

上廁所時都幹麻: 你說呢

一天洗幾次手: 你說呢

最愛的節目: 電影

承上,為什麼: 上帝知到




終於他寫完啦

台長: 香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