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6:42:24|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渴望‧這一切能有個答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似乎渴望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期盼 × × × × × × × × × × ×  很多人渴望"能夠幸福 × ×  很多人渴望"能夠長久 × ×  很多人渴望"能夠甜蜜 × ×  很多人渴望"能夠富有 × ×  很多人渴望"能夠成名 × ×  很多人渴望"能夠擁有 × × × × × × × × × × ×  但是這些渴望,在一些人的心裡來說 ﹑﹑﹑ 卻是一種無形﹑念頭﹑期盼而已 根本無法成真!! 或許真的是如此,我也是其中之ㄧ! 渴望能夠找個伴,安定下來,卻是如此地難 不是劈腿,就是被玩弄感情 ﹑﹑﹑ 當我付出真心時,換來卻是殘酷的結局 總是需要一個人獨自面對﹑獨自解決一切 或許也是我習慣一個人了拔? 總是不希望麻煩朋友﹑家人﹑身邊的每一個人 渴望能夠找到一個能夠陪我﹑聽我說話﹑陪我渡過任何考驗的人Q口Q 或許很難﹑或許要經過很長的時間 ﹑﹑﹑ 抗過很多種人,也了解很多事情! 以前的我可能不大會想, 總是覺得只要讓大家快樂,我什麼都好就好了! 或許我真的做錯了,害到我自己了拔?! 可是,讓朋友們快樂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 我很渴望能夠得到一切,但是我只要求快樂﹑幸福﹑平靜就好

台長: ∥ 小蠻 ≠ 小樂 ﹑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ܤ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ܤ【北七﹑今天很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ܤ【 努力,這一切都不是"幻覺" 】﹑

(( 小希 )) __*
哈囉ˇ
小希我飛奔來哩ˇ


情人節要到樂噢ˇ
我先來說一聲ˋ
情人節快樂 XD
要大大的快樂歐ˇ



當然ˇˇ
最重要的事情是ˇ
要來我家抗抗歐ˇ
這樣 我會更愛死你噢ˇ

小希飛奔走哩ˇ
2007-08-18 00:2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