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0:50:48|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甸地獄-女記者‧第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禮拜了。
  今天早上,發現混混居然已經變成了牛,昨天還好好的,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前兩天遇到的奴隸來這個農場工作,他對這件事也感到傷心。
  農場主人也安慰了我,但是那時候我看到他的臉居然是豬的臉,不過我並沒有做出過度的驚訝反應。
  中午過後我跟農場主人來到了一個交易市場,沒想到那裡的人全部都是動物,跟人一樣在叫賣著,或是逛街。當然也有一些正常的人類。
  下午回來我問了那個奴隸,關於那個交易市場的事情。他說那是正常現象,叫我不要擔心過太感到驚訝,很快就會習慣了。
  不過當我告訴他我是從城市那裡過來的人,他卻非常驚訝,還問我有沒有吃了什麼。我只能據十告訴他和一般人吃的一樣。他聽了只是稍微落寞地說「是喔。」
  我實在是太想知道他究竟是在擔心或是驚訝什麼,可惜他什麼都不告訴我。
  明天再問問看好了。
  

台長: 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小說:伊甸地獄 |
此分類下一篇:伊甸地獄-奴隸‧被燒毀,火吞噬的記憶紙片
此分類上一篇:伊甸地獄-混混‧第九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