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3:33:38|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在風中旋轉
跳舞 是你我他都不懂的
失傳幾萬年的始祖舞
並沒有請舞蹈老師 也不需要!
冷熱的交互 促成最普通
也最美的詩歌

季節是最寫實的吟遊詩人
她歌詠四季的真名
春叫 夏鳴 秋吟 冬吼
山谷中有聲響  那是她在演奏呢!

我在聽,那是過去新樂派的風格
說不上來的 無法實際描述的旋律
和著水聲
也和著風砂、草木稀疏聲
是的,我正聽著

月的另一面,也有個和這裡相似的地方
也有相似的風景
只是,我並不清楚那裡是否也有
和這裡相似的聲音
請住在那裡的你 捎個口信給季節
我很快就會收到 也很快就能回信!
那信就在 教我跳舞的風
希望你看得懂

台長: 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歌類 |
此分類下一篇:突入健康詩
此分類上一篇:Hollow Violoncell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