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05:51:1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大嘴巴 愛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3016665

對我說 愛不愛我

需要你 才說愛我

要不就換我來說喔~~

I LOVE YOU ( HUSH HUSH HUSH )

我對你說

不問淳淳而別 甚至杞人憂天

勇氣拿無邊界 只要見你笑臉

不管人在天邊 像著你常常失聯

決心能無底限 心有你助拳

黑躲白 白躲黑 我不會退卻

累躲苦 苦躲累 無所謂

非躲是 是躲非 我不會心灰

只要你的肯定

對我說 愛不愛我

需要你 才說愛我

要不就 換我來說喔~~
 
I LOVE YOU ( HUSH HUSH HUSH )

我對你說 我對你說

我太順遂 無法無天

我太美麗 太晚察覺

沒有甚麼理所當然 所有只是心意使然

過了幾頓飯 過了幾個節

過了幾次年 過了幾條罪

才了解 那微笑 是成全

想你~你給了我 想我~你給了我

感受~不只普通 就牽我手(嘿! 嘿!)

寄託~你給了我 港口~你給了我

感動~不只普通 請牽我手(嘿! 嘿!)

對我說 愛不愛我

需要你 才說愛我

要不就 換我來說喔~~

I LOVE YOU ( HUSH HUSH HUSH )

我對你說

( HUSH HUSH HUSH )

台長: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