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9:54:3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掌控自己的 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總是被牽著鼻子走

為什麼我總是被當成垃圾筒

為什麼我總是被從那 拉到那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兇 一定要忍耐

為什麼我和妹妹總是差那麼多

為什麼我總是得乖乖聽你的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有愛人的權利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就因為你們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就因為我是你們口中的爛好人

就因為你的  有心 或 無心

就因為你  悲傷 和 怨恨

就因為你們的 自私 和 期望

就因為我沒有 主見

就因為我願意聽 願意做

就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就因為我是你們的女兒

就因為我跟誰比較好

就因為我爛

也就因為我笨

更因為我傻

更是因為我好騙嘛

就因為這些嘛

我就是沒有權

當自己的主宰

我是你的女兒

我也想要享有你們對妹妹

那樣的寵

我是你們的朋友

我也想要享有自己的權擇

我也是人

可以讓我

輕鬆活

輕鬆過嘛

也讓我擁有

我想要的

權利  自由 個性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