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0 10:31:09|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離開的你;站在原地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身邊的她有沒有照顧好你ㄉ一切;
今天ㄉ天氣晴!! 你那裡呢?
是否一樣是想念的晴天呢?

你想我嗎?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嗎?
還是你已經把我們之間的回憶掃除了呢?

我懂你離開的理由!!
可是你的『理由』在我心中不足以夠承『理由』;

你的離開!!
讓我不在相信不變的愛情…….

你的離開!!
讓我相信『我真的愛你』……
可是你已經離開了!! 也已經有了身邊的她了!!

還記得尋找你的那天,
樓下等待5小時多、尋找的路程1個小時多;
見面卻只有短短的問候與無言的眼神!! 時間是半個小時……

傷心!! 真的傷心!!
不知如何形容的痛苦與感受….. 你明白嗎!! 聽見了嗎!!

還是想說『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也許你已經掃除了回憶;
可是我卻沒有掃除你我之間的那份感覺!!

想大哭!! 會不會好點、會不會你在回來呢?
好想在見到你;
既使在一次的無言、在一次的傷心也無防!!

因為真的想念你……

台長: 天空色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