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17:03:39|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河鼻屎 [ 台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也知道最近為了下禮拜六的運動會,一直在拔河 ~
拔到現在 ! 剩下4個班級了 而我們就是其中一個 ~!
再拔贏一個班級就有前3名了 ˇ 有名次就有.. 嘿嘿 ...( 詳細請見上一篇 )
這一切都要感謝6-5 的各位 ~ 這是大家努力的結果 ...
俗話說的好 : 無功不受祿 . 我們拔的這麼認真 ! 當然要邀功一下拉
什麼功勒 ? 老師位了我們特地去請教大力士4班的老師 ~
胖子多才連勝 ? no ... 說胖子我們班比較多吧 !
原因是 .. 可能他老師會一直叫他們罰寫 ˇ贏一場就有一張免罰寫抵用卷!
可能是大家都不想罰,所以才這麼拼命 ..!
我們前面贏了2場 , 所以老師說要給我們一人2小瓶飲料 ~
下一場是跟3班比 !因為天候不佳 , 下雨連連才沒比 ..
希望星期一能好起來 ! 連運動會預演都沒了 ..臭天氣ˋ口ˊ

對勒 , 今天我去樓下看拔河的單子時, 看到2個不知道幾班的 !
其中一個說: 3班跟5班比ㄟ ~ 我猜3班贏 !
另外一個就一直指我 ˇ他就沒說了=口= 我就尷尬的快酸了 ..
真是... , 我人都還在 ! 還說我輸 ! 真敢講唷 ~~
還有上自然課的時候 ...可能因為大家太吵 ~上到剩10分鐘左右
就說要去教室上 ~ 到教室叫我們把課本拿出來抄第7課
莫名奇妙 , 還說中午要交 沒交齊下禮拜在抄一遍 那時上午最後一節了耶
你來抄麻 ˇ誰這麼快啊 ...
大家在教室一直罵髒話 - ˇ - 我也很氣 ~ 不過老師說的也不能違抗
所以就默默的抄了 ... 還有人抄到哭了 ~真可憐
老師還叫我們誰一個去找那個老師問問看ˇ可不可以不要抄了 !
結果我去 ˇ 他說 : 我在吃飯 .. 不要打擾我 !
我頓時傻眼 , 說了句:喔 ! 就走回教室 ...
我那時淚水已經在眼框打轉了 ~ 我真的被他的語氣嚇到了...
後來去禮堂聽什畢業的 ! 下課時就聽到有人說 :
剛剛自然老師來說不用抄了 ! 大家都抄完了~才說不用抄
大家給你耍好玩的唷 ? 你耍幾點的逆 ????? 很欠打唷 ! ! ! !
你這爛老師 , 等著被公X吧 ˇ 哈哈哈 XD

台長: ♀傻 〃 芒果妹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媽媽婉靜
後來我們也有求老師呀,

結果他說走開啦,什麼意思呀,

老師就很跩喔,可是..我們拔河輸哩~!
2008-04-15 17:2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