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9:54:3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烏來,龜岩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我ㄇ上ㄑ嚕 
呼 
很快揪到ㄌ
坤健也到ㄌ

準備換衣服
下水嚕
小燕ㄊㄆ能玩
因為ㄊ犯太歲
要下水時

黃先生
ㄍ柯奶ㄊㄇ也到拉
哈哈
一群男生
準備在那跳水嚕

挖靠
那水超冰=  =冷死我ㄉ毛ㄌ
我下水ㄌ

挖咧
冷死ㄌ
猛抱著寶貝ㄆ放
天阿 
狂叫= = 
後來ㄊㄇ都跑ㄑ跳水拉
坤健真ㄉ超白吃  >"<
哈哈

寶貝 坤健  小歇 小名 黃先生 都ㄑ跳ㄌ
我ㄍ寶貝說我也想ㄑ

但寶貝ㄆ答應
後來還是被屈服拉
那超伸
碰ㄆ道地
我叫寶貝在旁邊接我
哈哈

下水錢真札超9

挖靠
下水剌
溺水啦
哈哈
碰ㄆ道地
而寶貝超搞笑
伸出一之手
再那輝來輝ㄑ 
阿我根本看ㄆ到阿 

然後  寶貝揪過來ㄌ
誰之
寶貝ㄍ我一起沉拉
被我拖下水= = 
黃先生ㄍ坤健
快跳水來就我ㄇ
天阿 
那一瞬間
我發現

我好像快死ㄌ= = 
因為我一直吃水
然後呼吸ㄆ到空氣
超難過
然後寶貝超搞笑
哈哈

一群人被我下死剌
挖哈哈
然後 
ㄊㄇ都說 
雖然會游泳
但要救人
真ㄉ很難= = 
哈哈
笑死我ㄉ毛啦

寶貝
ㄆ好意思拉 >\\\<
[中間,超搞笑ˋˋ省略]

哈哈
反正超好玩
然後  弟弟在旁邊 玩搭也超開心
我ㄇ一直玩到4點多才離開 

哈哈
後來我其一台
小歇再小燕
我ㄇ一起回家嚕 

這2天
真ㄉ超好玩搭 ,
big big  big  babyˇˇ
哈哈

甜蜜蜜   ˊˊ
難忘嚕  ˇˇ
我只睡2小時

但精神還ㄆ賴唷 ˊˊ

剛開始  ~ 我ㄇ好倒楣
遇到一堆事  = = 
ㄆ過
還是順利拉 
哈哈  
棒呆啦ˊ    

耶絲 
寶貝
愛死ㄋ啦
黃先生說 

ㄋ弟等著叫我大嫂
然後ㄊ等著當乾爸
哈哈
坤先生說
ㄊ要當乾爹
死白木
哈哈  ˋˋ

酷爆ㄌ  *

 臉已經超花ㄉ我  = =

  醜幣ㄌ  

 哈哈 

  溺水   ˊˊ

 我真白木 

台長: ゞ 頭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開心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 11] * 。
此分類上一篇:♠ [ 兩天一夜,[二]]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